每天都要努力

2021年时间已过半!

新开始、新职业、新机遇如何把握


今年存款目标有望了吗?新工作找到了吗?没方向?
你是否事业踌躇不前、难以晋升加薪?生活压力大,又不想花钱报班?
不管你是AI小白,还是工程师,这里都适合你!如果你是工程师,想AI加持挑战高薪,这里就是你的充电港湾!

“理论+实战”模式,企业级项目实训!线下专业指导,带你实现从0到1,从1

到N的突破!众所周知嵌入式技术是人工智能、智能硬件、物联网的核心技术

一、发展空间广阔

在生活中嵌入式产品无处不在的,除了像电脑外的通用计算机,所有智能设备都属于嵌入式设备:智能手机、智能机器人、银行自助业务终端、车站无人验票系统、高速公司无人收费系统、3D 打印机、智能无人物流仓库系统、无人驾驶汽车、VR/AR眼镜、无人机、智能语言助手等。大到航空母舰,小到到儿童玩具,嵌入式技术渗透生活每一个角落,如影随行。

二、就业机会充沛

随着“物联网”、“中国智能2025”成国家战略 ,新零售、AI的发展将极大的推动嵌入式技术的发展,带动大量人才需求,如百度、腾讯、阿里、小米、华为、京东、汇顶科技、旷世科技、大疆、科大讯飞等企业提供超过50万+嵌入式就业岗位。
在智能硬件、人工智能、物联时代这个风口上,嵌入式技术将成为众多技术的核心,嵌入式工程师将成为行业的香饽饽!

三、行业覆盖广泛

嵌入式技术目前广泛应用的领域就有农业、工业、能源、医疗、交通物流、汽车、消费电子、零售、公共事业和智能安全等行业。其中在“中国制造2025”战略中明确指出的十大应用领域: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、数控机、器人、航空航天装备、海洋工程高技术船舶、先进轨道交通装备、节能与新能源汽车、电力装备、农机装备、新材料、生物医药医疗器械。



评论